開南商工汽車科畢業傑出校友 鄭竹軒(現任職BMW總代理的售後服務部門擔任工程師與訓練講師)

  由於自小就喜歡汽車,所以在父母的建議下選擇了具有優良教學經驗與傳承的開南商工汽車科就讀,而在學校每位專業老師都身懷絕技,在各車種的專業領域中都有過人之處,在經過學校老師用心指導,尤其是當時的科主任余明雄老師及陳木水助教更是細心調教,使我的專業技能更是如虎添翼般的更上層樓,這讓我如入寶山滿載而歸!

  自開南畢業以後,就讀現在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夜校四技,在SAAB內湖廠半工半讀當技師,退伍之後回到SAAB工作3個月,之後到BMW經銷商泰山尚德廠,從半技工開始,2年內一路從半技工-助理工程師-訓練主管到引電課長,目前是在BMW總代理的售後服務部門擔任工程師與訓練講師。

  在這期間因為不斷的自我成長進修學習,所以得到公司長官的拔擢獲得至馬來西亞研修,取得了BMW的認證講師,日後榮獲公司長官的栽培,派至德國BMW總公司去接受BMW X5 插電式油電車技術訓練!在這漫長而艱辛的學習過程中,我始終堅持學校老師所教導的信念、責任與態度!

  今年欣逢創校99周年校慶,在此敬祝 母校生日快樂、長長久久

馬來西亞講師訓練、德國BMW X5 插電式油電車技術訓練,照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