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期 訊息
2020/10/17 狂賀!本校廣告設計科學生參加109學年度台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佳績:平面設計類第1、2、3名及佳作;漫畫類第2、3名及佳作;水墨類第3名及佳作;版畫類第2、3名及佳作;西畫類佳作等多項殊榮。獲獎名單
2019/10/22 狂賀~~開南商工廣告設計科榮獲108學年度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佳績肯定,共獲得1件第一名,4件第二名,8件第三名,5件佳作。獲獎名單
2019/07/19 狂賀!本校廣設二忠唐帆妙(新北市立崇林國中畢業)、觀光二忠詹侑宸(新北市立溪崑國中畢業)參加CCCE城市盃傳播媒體類-賽事轉播榮獲台北市高中職組冠軍,指導老師:黃志成主任。
2019/07/19 狂賀!本校廣設二忠周芷伃(新北市立鶯歌國中畢業)、陳怡璇(臺北市立建成國中畢業)參加CCCE城市盃商品管理類-商品設計榮獲臺北市高中職組亞軍,指導老師:黃志成主任。
2019/03/15 賀!廣設三忠鄭筱蓉(臺北市景興國中畢業)參加「第26屆金筆獎創作比賽:漫畫類組」 ,榮獲「優選」
2019/01/24 狂賀!本校廣設三忠吳承濬同學(臺北市龍門國中畢業)錄取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
2019/01/08 狂賀!本校廣設二忠陳怡璇(臺北市立建成國中畢業)榮獲107年度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口」愛寶貝-口腔保健宣導海報徵選第二名。(指導老師:張浩峯老師)
2018/12/06 恭喜!本校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7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廣設三忠吳承濬同學(臺北市龍門國中畢業)電腦繪圖榮獲「優勝」
2018/12/05 狂賀!本校廣設三忠鄭筱蓉同學(臺北市景興國中畢業)榮獲臺北市政府107年度「創意海報標語製作比賽」高中職組,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教育特優。(指導老師:李明彥)
2018/11/27 賀!廣設二忠蔡翊愷同學(臺北市萬華國中畢業)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榮獲優等(第二名),指導老師李明彥;廣設三忠林桂鳳同學(新北市三重高中附設國中畢業)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榮獲甲等(第三名)。(指導老師:黃志成)

課程特色

視覺設計

開南中學廣告設計

視覺設計

設計企業形象訴說品牌故事
創造商業價值
培育學子成為優秀的設計師

插畫文創

開南中學廣告設計

插畫文創

開發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遇見設計的樂趣與魅力
累積具有個人特色的軟實力

數位設計

開南中學廣告設計

數位設計

掌握數位時代趨勢
軟硬體設備與業界同步接軌
培育引領時代脈動的設計師

專業證照

開南中學廣告設計

專業證照

輔導學生取得印前製程乙級證照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丙級證照
升學就業一把罩。

廣設科畢業展合照

關於廣設

一個著重視覺傳達、多媒體製作、圖文傳播的時代,廣告設計所扮演的角色,也愈來愈受到各界重視。

本科融合藝術與商業的教學,利用文字、圖學攝影、色彩、印刷交互使用深淺有度、層次明顯,視覺效果的傳達與突顯,帶給感觀與視覺的刺激,產生了不同收獲,且在校訓練時要求及審查作品非常嚴格,畢業生在這工商發達的時代都能接受最大的挑戰。

 

Read More

學生作品

優質師資

w3layouts

張浩峯

科主任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

w3layouts

黃志成

專業教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

w3layouts

李明彥

專業教師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

w3layouts

陳逸丞

專業教師

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

設備環境

聯絡我們

  •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6號

  • (02)2321-2666 分機215

  • kn034@knvs.tp.edu.tw

  • 開南中學廣告設計科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