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友您好:

  韶光似水,百年輝煌。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春華秋實,如今已是桃李芬芳。在這個紅棉吐艷,春意滿園的時節裡,開南中學迎來103年華誕。歷經百年淬鍊,不斷成長的開南中學,正朝著成為國際化一流的高中職目標奮進,同時也乘載著每一屆校友敦實的足音,走過了超過一世紀歷程!感謝您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感謝您不時關心母校的建設與發展;感謝您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母校爭光,感謝您為母校樹立良好的公眾形象及典範。值此喜慶之日,謹代表母校全體師生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與親切的問候!

  原定於109年4月20日(周一)辦理的「103周年校慶慶典」,因目前「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尚未趨緩,考量因籌辦校慶慶典需於近期做群聚練習,為避免群聚感染,顧及師生健康,又奉最高主管單位指示,近期大型集會活動比賽均須取消或暫緩,故經三月行政會議決議,疫情期間以防疫工作第一,為妥善維護全校親師生健康,決議取消改為線上慶祝103周年校慶。

  不管您身在何處,開南時刻與您相伴;無論您身處何職,開南始終牽掛著您。因此,我們將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通訊方式與您分享一年來師生努力的成果及喜悅,共襄開南中學103周年校慶。疫情變化快速,學校活動因應防疫調整,如造成不便敬請您多包涵。由衷感謝!

祈祝 疫情消弭 全球安康 校運昌隆

                                    董事長  顏文隆
                                    校 長  邢文斐 敬上
                                    家長會長 吳松柏
                                    2020年3月31日

校友的祝福

學生作品展

紀念商品

捐款興學

您存的是開南下一個百年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