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私立開南中學資料處理科(含資訊應用學程)
  本科特色  

本科以培養電腦資訊處理的基層人才為教學目標,傳授相關電腦資料處理的基本技能,輔以商業專業課程以期每位學生都能運用電腦做為資料收集、處理、分析及運用的工具,我們的教學目標是:

1.知識方面
精熟相關專業知識,依教育部頒佈課程標準實施,兼顧電腦與商業理論,以因應商業自動化與現代化之趨勢。

2.技能方面
加強中英打字、電腦文書處理、資料庫分析、多媒體製作及網頁設計等電腦相關課程,參加勞委會乙、丙級電腦軟體應用與網頁設計、電腦會計、門市服務等丙級檢定證照輔考課程,以備將來工作所需。

3.職德方面
培養學生誠實、敬業、合群及勤奮的工作態度,成為優秀的資訊及商業從業人員。

 




網站更新時間:2013-06-06

©2007 KAI-NAN Vocational High School Departmemt of Data Processing.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321-2666#276